【沙雕脑洞】反派boss之间的对话

     继续ooc 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两个毒枭之间的心酸对话
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闻劭:你好


 

  鲨鱼:你好


 

  闻劭:我是毒枭


 

  鲨鱼:我也是毒枭


 

  闻劭:我是变态


 

  鲨鱼:我也是变态


 

  闻劭:我很喜欢一个警察


 

  鲨鱼:我也很喜欢一个警察


 

  闻劭:但我喜欢的那个警察他喜欢上了另一个男人


 

  鲨鱼:我喜欢的那个警察他也喜欢上了另一个男人


 

  闻劭:我被我喜欢的人一枪爆头


 

  鲨鱼:我被我喜欢的人差点割喉


 

  闻劭:你还没死?


 

  鲨鱼:没


 

  闻劭:别急,总会死的


 

  鲨鱼:……


 

  闻劭:到时候你被干掉了就来找我,我带你去抢盒饭


 

  鲨鱼:谢谢了您嘞


 

  闻劭:不客气,应该的


 

  鲨鱼:emm为了报答你我送你一个礼物


 

  闻劭:什么?


 

  鲨鱼:【江停抱着吴雩】jpg.


 

  闻劭:???


 

  鲨鱼:你喜欢的警察和我喜欢的警察好像是闺蜜


 

  闻劭:你的情敌和我的情敌好像是表兄弟


 

  鲨鱼:缘分一道桥


 

  闻劭:世界真是小


 

  鲨鱼:我去继续当反派去了,改天再找你聊


 

  闻劭:好的,再见


 

  鲨鱼:再见


 

  (乱入)


 

  我:你们俩组个邪教吧


 

  (小声bb我站闻劭受)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……顶锅盖逃走


 

  


评论(39)
热度(1394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麟阁|Powered by LOFTER